⭐ハイパ無敵↗↘↗↘⭐海鲜市场开放约稿🔍风闻耶耶

【黑兔法】一步、咫尺、欲望(上)

@🍁 是私设的ooc洗脑黑兔×晴人。
黑兔设参考slid?

-

我从未体验过如此阳光灿烂的晴日。


不久之前穿越到这个被动让人活在浑浑噩噩里的世界,灰尘、废器械、战争发生在他所在的这个世界,我本来以为我本身世界同伴骑士所述的他,是这个世界唯一照耀着希望的光。

事实上,是本来应该是这样。

魔法在这个世界失去了原本的作用。微薄的魔力元素化为星星点点羽织出的未来中超出原则的外星魔物能量,借用太阳回复的火元素不太够用,于是坐下来在还算干净的店里吃了一口甜甜圈。很快看到目标人物的出现。


“晴人前辈。”


三个月前曾接触过的物理学家后辈踏着不急不慢的步伐微笑着走进,如同酸甜水果的气泡音让自己很是享受。舌尖触及砂糖粉末,抬头瞬间彷佛被逆光而来的他晃了眼,对于后辈骑士表面激动疑惑实则空洞无物眼神泛滥出戒严的警觉,然而吞咽下口中甜品却露出轻松的表情打着招呼。


撒谎也是我所擅长的。


万丈龙我,即假面骑士cross-z对搭档的异样好像浑然不觉,虽然甚至可能是我的多疑,因为物理学家的表现看上去无懈可击。三个月前后辈不会时常一个人呆在角落里露出空洞的神情,像是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如同程序错乱的……机器人一样?即使战斗时依旧是活泼的实行着正义的举措,但是龙我君所说的偶尔的犹豫不决和失踪令人匪夷所思。我感到他身上产生了变化却无法改变现状,为了很多不可言说的,我必须观察下去。希望必须赋予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尤其是为了所有人爱与和平而战的桐生战兔……



我想的可能太天真了。

因为一切都不同了。血液顺着嘴角淌下,斑驳陆离的幻象出现在饥饿了好几天的自己眼前。挨了一拳对于自己来说不算什么,更要命的是被不知名、不知方位黑屋里那个有些过于兴奋的笑声刺激到了,身为经历过魔女夜宴的指轮魔法师、猜中命运的时候总是不愿意相信眼前曾经对于魔法无线好奇的天真后辈居然已经做了两个月的敌役走卒,一个潜伏在正方的定时炸弹。无法想象这会带来什么后果、如同这几天无限往返的噩梦一般给这个世界带来毁灭性的灾害吗?绝不可以。

自己是个偏执的人,虽然看似轻浮悠然、但不希望被沾染——被那个如此想这个世界充满爱与和平的假面骑士亲手毁灭一切。拯救面前被洗脑的恶魔科学者,是这世界最后的希望了。


那么,桐生战兔,让我成为你最后的希望吧。那个空洞而茫然的眼神告诉我了,你一定也是这么期望的。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风闻 | Powered by LOFTER